close



我擁有一段故事  . . . 




愛情故事很令人感動

但我現在的是友情



人是群居的生物

人需要個在外的夥伴

我有個       好朋友




她額頭很'' 亮 ''

皮膚有點黑

為人則是走搞笑路線

我也是這派的

so  就一拍即合了

下課、上課、上學、放學

通通都膩在一起       似乎話題都聊不完

很多人也會這樣吧   !?

我們就這樣過了約一個再多一點的學期






轉捩點

我在班上變成有點 ''  大眾化  ''

也就是說     幾乎跟每一個人都聊的來

都可以一起走去某個地方

也可以一起聊天聊很久



人會不會都有這種 fu 呢

她      吃味了

我對於這種事很 . . . 不擅長去安撫或做什麼其他的事情

so    鬧翻啦


這樣持續了約一個月

我上課、下課、上學、放學少了她陪我

我個人認為她有點刻意避開我

不然向我這種容易先低頭的人

怎麼會拖了一個月還沒回復到以前呢



某天      她沒來學校



轉學了 . . . . . 

轉去別的縣市讀書    [ 因為她爸爸調職 ]

她竟然連提都沒跟我提

我只能愣住了一會兒才回神

發現她真的離開這兒了

我不知道該做何反應




我連之前想開口對她說的話也沒說到

之前幻想合好的情境也沒法實現

我好面子    對不起之類的話語

當時我一個字也蹦不出來

我們喜歡一起唱歌     我喜歡聽她唱歌

她喜歡看我聽她唱歌

我不會音樂     我想做首歌給她

卻無能為力

好想像那些創作人一樣

為自己所感受到的      用音樂表現給人家看

我很喜歡范瑋琪的歌裡的其中一句歌詞  :


「我想說沒有你的生命     像沒有歌詞的旋律

    就算可以很美很好聽     也少了意義    少了確定」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G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